close

CIMG8431.JPG

終於收到我的"發財包"囉~~

這可是客戶姐姐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喔

心意滿分 收到的感動亦是滿分

客戶姐姐是拼布老師

拼出來的包包或是錢包

巔覆我對拼布的印象

姐姐的作品令人驚豔

這個云又的專用發財包

姐姐還細心的縫上了小包扣

可愛極了

真是太懂我囉~~^_^

CIMG8429.JPG

而且裏布與外面的圖案相呼應

真是細心又細緻

只有龜毛的老師才會如此啦

CIMG8430.JPG 

我就愛這些可愛的小東西

掛在發財包上的小貔貅也是另一位客戶姐姐送的

兩位姐姐的愛心

都是想讓云又財運滾滾

旺旺旺

收到囉~~我會努力的喔

哈~云又以物易物~~回贈500ml的"茶油洗髮精"

因為客戶姐姐也是云又手工皂的支持者喔~

再次謝謝^_^

I LOVE YOY

 

my gift 2010/11/14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