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8957.JPG

一直是天使媽媽部落格的常客

非常喜歡她做皂的style

乾淨中帶著氣質

這也是我努力的方向

******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就來報名上課吧

^_^

天使媽媽是個很nice的人

教學認真

對蛋糕皂更是有自己的見解

******

我....從來沒做過蛋糕

雖然打皂已有將近1年的時間

但是...擠奶花,真的不太會

捏玫瑰花...也不是高手

但我很認真的捏了好久的Rose

剛開始老師說我的ROSE太中規中矩

連花瓣都圓的很有規則

哈...

我很少仔細欣賞花

所以...對花的姿態也並不甚留意

天使媽媽耐心的教導下

我捏出了至少還算及格的ROSE

別小看這幾朵

捏粉久ㄟ

CIMG8964.JPG 

用蛋糕盒裝起來

還像樣吧~

這個蛋糕我給自己打70分

進步空間還很大

 

*****

 

其實..籃子蛋糕才是第一個作品啦

CIMG8949.JPG 

練完捏ROSE

就是編籃的功夫了

天使媽媽說:[如果沒做過蛋糕皂的人,第一次做肯定手酸]

這點..是真的

而且,編籃也是不簡單的

CIMG8952.JPG 

練習好幾次才能真正編藍

之前看天使媽媽的籃子蛋糕

就一直在想:[這是怎麼做的ㄚ?]

自己做了之後

發現

它真的不簡單

很不簡單

做完之後

天使媽媽還不斷說:[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厲害?]

 哈...有啦

不過

還是要多多練習

才能擠出漂亮好看的奶花

我已經準備好ㄍㄟ西

好好來玩玩蛋糕皂了

CIMG8951.JPG

2011.01.22 云又~天使媽媽工作室

PS:謝謝天使媽媽的專業指導,給10個讚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云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